小野喵爱吃肉

【喵阅读】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版权。

我死去的哥哥出现在了窗户外

屋外的暴雨打的窗户啪啪作响,我哥把脸紧紧的贴在玻璃上,他不停的敲打着我的窗户,雷声闪电四起,我惊恐的躲在角落里,此时此刻我怎么也不敢相信,我哥明明半个月前就死了,那窗外的又是谁……

半个月前,我哥周晖死在了镇上的游戏厅,据说是被人打的,因为他玩老虎机,输了好多钱给不上,被店里老板装在麻袋里活活打死了。

我爸把他扛回来时候,已经是大半夜了,我奶打着手电筒把村里的郎中找了过来了,那个时候周晖已经奄奄一息了,那个郎中过来看了看,摇着头让我们不要浪费钱了,准备后事就行了。

我被赶到门外,我奶恶狠狠的用扫把打在我身上,她骂我晦气,要不是因为我没看住我哥,他就不会跑到镇上出这种事。

我抱着头被动的挨着打,我妈只能焦急的站在门边,扒着门框,她的眼泪大颗大颗的往下掉,她张着嘴巴,却怎么也说不出话,我看到她眼里的绝望和心疼。我努力的抬起头,看着她笑了笑,示意我妈不要管我。

因为我知道,我妈在这个家没有任何地位,她唯一的作用就是一家人洗衣服,做饭。随叫随到,没有任何休息时间。

就这样,最后我在猪圈里,蜷缩的身子过了一夜,而周晖的叫喊声,也渐渐的越来越小了,我只依稀听到我爸摩托车发动的声音,还有郎中离开时候的叹息。

他们居然没有给周晖办后事,天亮的时候,我迷迷糊糊醒过来,我奶在圈子里坐着,阴沉着脸,周晖不见了,连我爸不知道去哪里了。从那天开始我再也没见过周晖,我以为他被我爸和我奶埋了。

但我没敢问,因为这些事远远不是我有资格过问的。过了两天,我悄悄拉着我妈的衣服把她拽到厨房,想问问她。

可我刚说完话,我妈还来不及告诉我。我奶就冲了过来,她抓起灶台旁边的棍子,就往我身上打了过来,嘴里还不停骂骂咧咧。

「你个赔钱货,一天到晚神神叨叨,什么东西你都问。你是不是不想活了?」

而我爸依旧坐在饭桌上,夹着花生米,喝着我妈在村口小卖部给他打的酒,他不在意我,我本来就不是他的女儿,我是我妈带过来的拖油瓶,这个事我从小就明白。

可我怎么也没想到,就当我以为我哥周晖的尸体已经被他们处理了的时候,他却突然回来了……

我的窗户已经快被敲坏了,雨水的冲刷声或者我哥的咒骂声像催命符一样,在我耳边炸开。

最终我哥还是进来了,是我奶披着衣服起来给他开的门。

他一进来,顾不上我奶心疼的关切,直挺挺的冲着我走过来,他穿着我爸在街上给他买的运动鞋,上面沾满了泥水,他直接一脚踹在了我的胸口上。

我感觉胸口好像被石头撞碎了一样,喉咙里一股腥咸的气味蔓延着。可我顾不上疼,只觉得很可怕,明明已经死掉的周晖,为什么又回来了,可我奶居然一点儿都不惊讶。

周晖似乎还不解气,他推开我奶,提着凳子就要走过来。我妈冲过来搂着我,不停的把我往她身后拉。

我看着我妈凌乱的头发,上面还沾着杂草,但是她就是护在我面前,一动不动。

「妈,你别管我,他会打死你的,你快让开,我不怕。大不了他打死我算了。」

看着周晖像野兽一样的目光,我生怕他疯了,我妈在这个家已经受够了苦,我不能再让她受罪了。

周晖瞪大了双眼,他似乎想不到我居然敢这么硬气的对抗他。可我没想到,听到我的话,我奶居然跑过来拉住周晖,她让周晖赶紧去换身衣服,千万不要着凉了,家里还有活指着我做,总不能真的打死我。

就这样周晖一把把凳子扔在了地上,听我奶的话回房间,只是临走前他突然回头看了我一眼,然后留下一个古怪的笑容。

第二天吃饭的时候,我跟我妈蹲在门口,一人端着一个碗,不知道为什么,我妈没怎么吃,反而跟我一样,直愣愣的盯着周晖。

「你个贱货,看你妈呢。」周将手吃剩的鸡骨头,冲着我脸扔了过来,我没来得及躲闪,骨头砸在我鼻子上,然后掉进了碗里。

周晖乐的哈哈直笑,我奶看都没看我一眼,她不停的往周晖碗里夹着肉,把他当成宝一样。

我看着我爸今天居然没喝酒,犹豫再三,我还是端着碗过去,我想把这个诡异的事说出来,我怕周晖真的是死的不安心,回来作祟,我奶估计是忧思过度了。

我妈好像是看出来了我的意思,就在我要起身的时候,我妈突然伸手扯住我的衣角,她不让我去,我知道她担心我。但是我爸突然抬头,扫了一眼我们这个角落,我妈几乎是害怕的本能就松开了手。

「爸,我哥不是被镇上游戏厅里的人打死了么,他怎么还在这里?」

我的话音刚落,周晖突然就停下来了,他原本正在啃着鸡腿,脸上油光满面的。

「你个赔钱货,你哥活的好好的,你嚼什么舌根,跟你妈一个德行,呸。」

「你哥什么时候去游戏厅了,这几天他都在外面跟着别人做工,大清早的,你找死啊。」

周晖还没反应过来,我奶二话不说就骂上了我。什么难听说什么,什么贱货,赔钱货,有娘生没娘养的蹄子。

我听着这些话不痛不痒,我已经被骂习惯了,从我妈带着我嫁进来之后,我几乎每天都要听到这些话。

我没理会他,我继续冲着我爸喊着,就算我奶真的是思念过度,之前我爸一个大男人应该还有最基本的理智吧。

「爸,真的,我哥真的死了,你亲手把他扛回来的,你忘记了?柴房里不是还有呢扔进去的麻袋么?」

我急了,生怕他不相信我,我突然想起,那天夹在周晖身上的破麻袋,染了好多血,我躲在远处,看到我爸把那些东西扔进了柴房。

「妈,你说啊,你不是跟我一起看到的么?」我扯着我妈的衣服,希望她能跟我一起证明。

但我低估了我妈对这个家的恐惧,听着我妈的咒骂,还有我爸因为生气涨红的脸,我妈的头越来越低,身子瑟瑟发抖,我还能听到她小声的啜泣。

我爸突然一把从腰里把皮带抽了出来,狠狠一下抽在了桌子腿上。

我知道这是他马上就要发飙的前兆,我赶紧跑过去跪着,不停跟他讲述着,我那天看到的画面。

我爸动了,可他没有打我,他一手把我提起来,像拎着小鸡仔一样。但是我身高已经在那里了,没有办法悬空。所以他拖着我,我的双腿摩挲着地面,他一路把我拖到了柴房,然后他一脚踹开了门,把我扔了进去。

我趴在地上,顾不得疼,眼神开始四处搜寻着,那天那个破麻袋被我爸扔在了草垛上,我连滚带爬的跑过去,把草垛翻了个底朝天。

什么都没有,怎么可能什么都没有?哪怕麻袋已经不见了,但是上面沾了那么多的血,现在这里居然干干净净。

「看清楚了?」

身后穿来我爸关门的声音,“砰”的一声,像几个炸雷的一样,落在我心上。

下一秒,一个冰凉的东西重重的落在了我的身上,同时伴随着我凄厉的惨叫,我爸用皮带狠狠的抽着我。

「让你胡说八道,让你咒你哥,老子就不信治不了你了。」

他狠狠的往手心里吐了口唾沫,嫌弃的看着我,似乎像看什么脏东西一样,手上的动作也越来越用力,一阵抽打后,我已经疼的哭不出声音了。

我爸脱下衣服连同皮带一起丢了过来。

「去给老子都洗了,再听到你发神经,老子打死你。」

他打开门走了出去,我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浑身都是伤,连踹口气都是疼的。

我想尝试着挪动身体,却意外的发现我哥蹲在门口,他看着我,面色僵硬而且似乎还有点儿扭曲,突然他笑了,然后我听到他阴测测的冲着我说道。

「疼么?我被人打的那天也好疼啊。」

周晖说完这句话,转身就走了。

一瞬间我像是掉进了冰窟,浑身发冷,周晖他什么意思?他真的去过电玩城,不是我记错了,所以他真的死了,那为什么其他人就都忘记了。

我在草垛上躺着很久,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记得?

不,还有一个人,我突然反应过来,他肯定记得。我们村里的那个郎中,张郎中。

那天晚上我们奶是连夜把他叫过来的。

他一定可以证明的,我哥肯定是死了,只要我找到张郎中,让他跟我爸说就行了。

我跟我妈打了个招呼,然后披着外套,借着满身的伤去找张郎中。我妈看着我要出门,欲言又止。我让她别担心,好好在家呆着,赶紧把饭做好,不然怎么奶又要打她了,等我回来就真相大白了。

我妈点了点头,又重新做回了灶台的角落,她总是这样,每天除了不停的做事,就是呆呆坐在角落里。

张郎中对我的到来,似乎一点都不意外,他看着我身上被抽打的痕迹,眉头都没有皱一下。

他从破旧的架子上,拿出碘酒塞给我,然后指了指旁边的凳子,让我自己坐过去上药。

就好像我挨打的事情,几乎村里的人都见怪不怪了。

我手里捏着瓶子,一步也没动,张郎中从一堆野药材中再一起抬起了头。

「张叔,头些天,我哥周晖被人打死的,你还记得不?」

他似乎挺吃惊我的问题,半晌才疑惑的盯着我。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

送糖果即可解锁本故事“隐藏”后续+结局哦!

还请喜欢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多多支持喵喵!

么么哒!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