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喵爱吃肉

【喵阅读】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版权。

我竟成了病娇弟弟的心尖宠

弟弟小心翼翼地抓住我的手臂,眼露爱慕,轻声在我耳边吹气:「姐姐,我人傻钱多,求骗。」

1

我正带着顾客付款,为本月即将成交的第100单业绩冲刺。

同事小张忽然拉住我的衣袖。

「唐甜姐,那边有个顾客有点棘手,店长让你去看下。」

小张顺理成章,替店长拐走了我的顾客。

我有点不高兴。

这已经不是店长第一次这么干了。

可作为销冠,我不能拒绝。

店里有摆不平的客人,销冠必须第一个上。

这是规定。

我只能在心里给店长比了个国际手势。

然后走向了那个棘手的顾客。

「你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我一边比划手语一边说。

面前的少年闻言看了我一眼。

他面容干净清澈。

长得有点像害羞的天使。

对,就是害羞。

他看我的时候,脸颊上浮起两抹红云。

又纯真,又羞涩。

「姐姐帮我推荐一款好用的助听器,可以吗?」

少年嗓音宛若天籁。

根本没有半点棘手顾客的样子。

我禁不住再次在心中问候了店长她妈。

「可以啊弟弟。能先告诉我你是什么情况,以前戴过助听器么?」

「戴过的。」

他从左边耳朵取出一只耳内机。

「这只用旧了,想换个新的。」

我看了看他的助听器。

某门的,还挺贵。

我比照他的价位,挑了几款摆到他面前:

「这款性价比最高,收集声音和降噪都适宜,美中不足是续航能力稍差。」

「这款采用防水防尘材质,也是耳内机,无需制取耳样,精准佩戴……」

「这款……」

少年似乎都没有看中,转头看我。

「姐姐,其实你可以拿最贵的……」

「啊?」

他轻声对我吹气:「姐姐,我人傻钱多,很好骗的。」

2

「姐姐,我开玩笑的。」

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好么。

我在心里翻了个白眼,默默吐槽。

少年拿起一个助听器,用那双清澈的大眼瞄我。

「姐姐帮我试戴一下,行么?」

「当然可以。」

我调了调设置,让他俯身上前。

手碰着他耳朵的一瞬间,他忽然几不可闻地抖了抖。

「别紧张,一下就好了!」

我轻轻将助听器塞进他耳道。

松手的时候,我看见他耳朵和脖颈都红了。

这皮肤,也太敏感了吧?

「怎么样?听听声音感受一下?」

我在他耳边轻声说。

少年这才缓和过来,他转动大眼睛,似乎在感受。

不一会他点了点头。

「姐姐再帮我戴下这个。」

我帮他把耳朵里的那只取出来,又放入另一个。

他仍然几不可闻地抖了抖。

如此试了几次,他指向最贵的那只。

「就它了,开票吧!」

「不再,犹豫犹豫了?」

价值6位数的东西,说买就买了?

少年的表情有些受伤。

「姐姐是怕我付不起钱么?」

3

我们去开单付款的时候,店长刚解决完从我手里撬走的那笔业务。

见我如此迅速解决了「棘手」客户,还成交了一单本月最大金额,她眼睛里嫉妒之火都快燃烧出来了。

「姐姐,你看。」

少年指了指发票抬头:「我叫颜弦。」

「嗯?」

他又指了指我的工牌:「你叫唐甜。」

「糖甜,盐咸,你不觉得咱俩还挺配的吗?」

「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冷笑话挺多了,我忽然有点冷。

「颜弦弟弟,咱们店的助听器都是终生保修的,回去戴着要是有什么问题,随时来找我。」

我一边尴尬地回应,一边把他送出店里。

结果,晚上下班的时候我就在店门口遇到了他。

「我可以请姐姐吃饭么?」

4

「还是我请你吧!」

想到他这单生意能给我带来两成提成,我特别大方:

「想吃什么?」

「烤肉、火锅、西餐还是海鲜?」

「姐姐喜欢什么,我就喜欢吃什么!」

最后我俩去了烤肉店。

说实话,我真没想一直吃。

但颜弦烤肉的手艺实在是太好了!

自始至终,我都没动过手,全程都是颜弦在烤。

他动作熟练,一会翻肉刷油,一会用剪刀把肉剪成小块。

然后把烤熟的肉不断夹到我盘子里。

「姐姐,快吃,一会凉了就不好吃了!」

等我发现的时候,已经顶脖了。

颜弦似乎很开心,给我倒了好几杯大麦茶。

「姐姐,多喝点茶可以消食。」

「不行不行,喝不下了!」

我哼哼唧唧地招呼服务员买单。

服务员告诉我已经买过了。

我诧异地看向颜弦。

他害羞一笑:

「都说过了,我请姐姐的!」

这次轮到我不好意思了。

「那我请你喝奶茶吧,我知道附近有家奶茶特别好喝。」

正好走过去可以消消食。

「好啊!」

颜弦求之不得,特别开心地跟在了我的身侧。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

我俩才走了没多远,忽然下起了雨。

刚开始还细细密密的,后来越下越大,有变成瓢泼的势。

还是颜弦有先见之明,把我拽进了一辆出租车。

饶是如此,我俩还是全身都湿透了。

到最后我都没明白,我怎么会出现在他的公寓里。

「姐姐,这是我的衬衫,全新的,你凑合穿吧!」

5

我眼睁睁地看着颜弦为了把空间留给我,自己拿着衣服进了小厨房。

但是我能换吗?

能吗?

不能吧?

衬衫啊!

我记得哪位闺蜜曾说过,想要和男朋友更上一层楼,就光腿穿他的衬衫!

我何德何能!

在一个一面之缘的少年家里。

穿他的衬衫!

而且,那少年还长得那么……

秀色可餐。

我脑海中禁不住浮现出一幅画面:

我穿着颜弦的白衬衫在他面前晃来晃去。

造孽啊!

就在我浮想联翩的时候,我的手一紧,摸到了一件软乎乎的东西。

对不起!

猥琐了!

弟弟其实还给我准备了一条睡裤!

我暗戳戳给了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想什么呢唐甜!

人家只不过收留你避个雨!

只不过公寓刚好在附近!

收起你肮脏的思想好不好!

内心戏正充分展开着,颜弦换好衣服出来了。

看见我还湿哒哒的站在原地,他的脸上瞬间写满了委屈。

「姐姐是嫌弃我吗?」

那一瞬间,那可怜柔弱的样子像一道闪电瞬间砸在我的心头。

电得我酥麻。

更像一粒小石子,在我的心头激起涟漪。

6

我当时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抽了。

看到颜弦走过来,我居然拧开门把手,瞬间冲了出去。

「姐姐!」颜弦追了出来。

我俩又重新站到了雨里。

「我,我……」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只是下意识想要抗拒心里的那种感觉。

颜弦失落下来,自言自语:

「果然我只是个被嫌弃的人。」

他转身,默默往回走。

雨水打在他身上,他单薄得像一张纸。

「不是的!」

看到他失魂落魄的样子,我忽然没来由地一阵心疼。

我压抑住心头的那种异样,一把拉住他的手,重新回到他的公寓里。

「颜弦,我并没有嫌弃你,我只是……」

心里有一道坎过不去。

看着我俩湿湿哒哒的样子,我连忙转移话题。

「颜弦,再帮我找一件衣服好么?」

「姐姐,穿这件吧!」

颜弦的衬衫显然不太多,他找了一件白T恤。

我看着那件白T恤,心中暗暗后悔。

早知道刚才就不矫情了。

颜弦看起来瘦瘦弱弱的,没想到个子还挺高。

他的T恤穿在我身上松松垮垮的。

因为大,我的半边肩膀都露了出来。

比光腿穿衬衫——

还特么还诱惑。

我扭扭捏捏从卫生间出来,颜弦一眼就看出了我的不自在。

「姐姐,你等下!」

他飞快翻开衣柜,找出一件马甲来。

马甲套在身上,我安心多了。

颜弦煮了姜水,我俩坐在沙发上边喝边聊天。

见他把助听器从耳朵里取出来,我好奇问道:

「颜弦,你的耳朵怎么坏的?」

「小时候我后妈打的。」

7

他云淡风轻。

我禁不住侧目看向他。

「可惜当时我爸不相信。」

「后来呢?」

「后来她见异思迁,跟一个比我爸有钱但是特别丑的朋友在一起了。

我爸因此受了伤,从此一心扑在事业上,再也不找女人了。」

「那之后叔叔信你了?」

「他信不信都不重要了。

他很忙,把我扔给别人照顾,十天半月见不到一面,

一见面总是问'钱够不够花'……」

我忽然觉得这个小家伙挺可怜。

伸手想要摸摸他的头。

手伸出一半又收了回来。

颜弦忽然说:

「姐姐,其实我后妈跟人跑的事是我一手策划的,我是不是很坏?」

「才没有,你这样做也是为了保护自己。」

「不说这个了,姐姐,咱们听歌吧!」

颜弦打开电脑,点了几首纯音乐播放起来。

这音乐旋律有点熟悉。

我好像在哪听过。

但一时半会又想不起来。

也不知道是屋子里太暖,还是音乐太柔和。

听着听着,我竟然睡着了。

「姐姐,姐姐?」迷迷糊糊之中,感觉有人拍我。

「别吵,让我睡会。」

我翻个身,打掉扒拉我的手。

「姐姐,在这睡会着凉……」

我感觉身子一轻,片刻之后就落在了床上。

我脚一挑把被子卷子身上,顺势抱着身边的东西,换了个最舒服的姿势。

「姐姐……」

「大毛别闹,让我睡会……」

8

我睁眼的时候,有点不知所措。

睡裤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我蹬了。

马甲也早就不知道哪去了。

白T恤歪斜着,一边肩膀从领口露出来……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

送奶茶即可解锁本故事“隐藏”后续+结局哦!

全文12000+,免费试读3000+,入股不亏哦!

还请喜欢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多多支持喵喵!

么么哒!


评论(484)

热度(6705)

  1. 共2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