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喵爱吃肉

【喵阅读】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版权。

大婚当晚就被绿了?呵,白月光?我偏要让她变成蚊子血!(上)

1.我成亲了

 

嫁的是我从小崇拜的大将军陆放。

 

我以前常听其他已经嫁人的小姐妹说在夫家过得如何如何不顺心,婆婆立规矩,妾室们不安分,夫君不但不帮衬她们,还整天在外招猫逗狗,拈花惹草,甚至和家里的丫鬟们眉来眼去,不断壮大妾室群体。

 

我一度担心自己未来的夫君也是这样的纨绔子弟,甚至为此对未来的婚事感到焦虑。

 

直到将军府的老夫人派人亲自上门求娶,我的婚前焦虑才瞬间不药而愈。

 

今晚是我的洞房花烛夜。

 

我虽然一直很崇拜年少有为的陆方将军,可其实我对他并不太了解。

 

将军一直在外面打仗,最近才回来,我从没想过自己真的能嫁到将军府,就没来得及提前让丫鬟打听消息。

 

也不知道将军喜欢什么性格的女子。

 

等会儿将军来了,我是该故作矜持,摆一摆侯门小姐该有的端庄模样,还是该满脸娇羞地说,夫君,轻点?

 

哎呀,羞死人了。

 

但很快,我发现我真的想太多了。

 

招待完来喝喜酒的宾客的将军回房后,揭开我的盖头说的第一句话就是——

 

“我心里已经有人了,虽然我们已经成亲,但我不会动你。”

 

我满心的忐忑和欢喜瞬间冻结,唇角勾起的恰到好处的腼腆笑容也逐渐凝固。

 

我心里一凉,木着脸问将军:“既然你心里有了人,为什么还要娶我?”

 

将军道:“我知道你心悦我,将军府需要一个门当户对的将军夫人,她出身太低,不合适。你放心,虽然我不能和你举案齐眉,但你应得的将军夫人的体面都会给你,将军府也由你管家,老夫人不会攥着管家权不放。”

 

说到这里,将军神色微微一顿,又说:“老夫人已经答应待到时机成熟后就让我纳她进门,我希望到时候你不要为难她。”

 

我简直无法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

 

我没想到将军原来是知道我心悦他的。

 

我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表现出来过的,但眼前显然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

 

心里有人就算了,还要纳进来?

 

说什么给我体面,到时候心上人进了门,你们二人情投意合,如胶似漆,我一个人孤零零看着,哪里来的体面?

 

何况,我嫁给你图的是所谓的体面吗?

 

我好好的侯府小姐当的难道不体面吗?

 

我故意说道:“如果我偏要为难呢?你要休了我吗?”

 

洞房花烛夜和自己的夫君谈要不要休妻,我想我应该是古往今来头一人了吧。

 

将军皱了皱眉,“她不论如何身份上都越不过你,你无需与她为难,如果你非要为难她,只会为你我日后相处时徒增不必要的烦扰。”

 

说完就直接转身出门,瞧着是准备睡隔壁书房去了。

 

我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哂笑。

 

大婚当天就睡书房,将军府的人见了会怎么想她。

 

从一开始,他所谓的地面就已经没了。

 

虽说将军没直接和我行房,占完了便宜再说出实情,至少证明我以前的眼光没那么差,将军的品性还是靠得住的。

 

可我心里对他一直以来的崇拜向往,素未谋面时怀揣的厚厚的滤镜还是这一刻碎了个干净,只留下满地的玻璃渣子。

 

人间不值得。

 

 

2.我可真是太贤惠了!

 

 

 

成亲的第二天,我和将军一起去给老夫人请安。

 

老夫人倒是没有为难我,还送我一块水头特别好的玉镯子,拉着我的手和蔼地说让我以后和将军好好相处,为将军府开枝散叶。

 

我笑着答应,可想到老夫人在我没嫁进来之前就答应了让将军把心上人纳进来,就怎么都对她亲近不起来。

 

再说,就算我有心想帮将军府开枝散叶,您孙子可是宁愿睡书房都不愿意睡我,我一个人怎么生?

 

我不信老夫人会不知道将军昨晚是睡的书房。

 

请过安,将军出了门。

 

我回房后,叫来了一起陪嫁过来的丫鬟阿月。

 

“你去打听一下将军的相好的是谁。”

 

阿月悚然一惊,“将军在外面有相好的?”

 

我心说,说不准过不了多久就不是在外面了。

 

“让你去就去,别问那么多。”

 

我倒是想瞧一瞧,究竟是谁如此优秀,能得到将军的青睐,让他不惜冒着得罪岳家的风险,让我这个侯门出身的小姐在将军府里当个摆设。

 

我本以为消息应该不太好打听,没想到阿月出门小半天的功夫就打听到了。

 

看样子将军是半点也没掩饰过自己的心意啊。

 

就我傻,还满心欢喜地嫁进来了,也不知道我当时是不是颅里进水了?

 

将军的心上人叫白雪,是个五品小官家的姑娘。

 

我一听,这身份确实低了,难怪老夫人看不上。

 

这位听名字就特别阳春白雪的姑娘据说和将军相识于微末,曾经在将军年幼为难时救了他一命,具体过程外界不太清楚,但这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白姑娘从此成了那体弱多病的病西施,五天一大病,三天一小病,小毛病就没停过。

 

将军为此一直心存愧疚又充满怜惜,哪怕是在外打仗时,都会想方设法弄些好药材让人送回来给白姑娘。

 

便是这回回来后,将军也没少因为白姑娘生病亲自登门探望。

 

我听完阿月的汇报后,满脸失望。

 

我寻思,就这?就这!?

 

仗着体弱占便宜,吸引旁人的关注,这都是我年幼时为了让母亲和兄长多给我买点甜嘴儿零食时玩剩下的啊。

 

将军竟然吃这一套?

 

果然是在军营里待太久,没见过什么世面,这眼光委实是不太好。

 

……

 

成亲三天后,回门的日子。

 

我发现将军说会给我应得的体面还真不知是嘴上说着好听。

 

他亲自陪着我回侯府,在我双亲,他岳父母面前态度尊重又恭敬,对我也处处体贴,表现得让我双亲都很满意,喜上眉梢的样子像是白得了个能干的便宜儿子。

 

随后母亲私下问我在将军府过得如何时,看在将军表现还可以的份上,也为了不让家人担心,我只说一切都好。

 

这话也不算说谎。

 

除了成亲当天我对将军的滤镜彻底粉碎,三天过去依旧还保持完璧之身,确实一切都好。

 

老夫人也痛快地将将军府的管家权转交给我。

 

说到这个,我不得不说,将军府比我预想中得更富。

 

其实想想也不奇怪。

 

将军这些年来打了不少胜仗,每次打了胜仗,赏赐都是大把大把的,而将军府人丁单薄,老将军,还有我的公公都战死沙场。

 

婆婆也是红颜薄命,在将军年幼时就不幸病故。

 

偌大的将军府只剩下将军和老妇人两位主子。

 

花钱的人少了,财富可不就越堆越多吗。

 

说来,我以前听说将军府三五不时就能得到赏赐时,还特别眼馋,幻想过如果我有朝一日能成为将军夫人,不用再被母亲用勤俭持家的理由限制花用,有花不完的银子,那可美。

 

现在回想起来,也算是实现了吧?

 

现在我也是将军府的主子之一了。

 

撇开想给将军纳妾外,其他各方面都很和蔼,也完全没有要给我立规矩的意思的老夫人不提,在省去了伺候将军,伺候将军……伺候将军的时间和精力后,我这从早到晚的着实空闲多得很。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就帮将军花花钱吧。

 

这不也是身为将军夫人应尽的指责和义务之一吗?

 

也省得将军把银子都花到别人身上。

 

我可真是太贤惠了!

 

正在和岳父谈事的将军失礼地打了个喷嚏,皱着眉揉了揉鼻子,总觉得有人在算计自己。

 

 

3.小姐妹们

从娘家侯府回来后,将军就又出了门。

 

我不知道他是真的去点卯,还是又跑去见心上人了。

 

但是,谁在乎呢。

 

我也不是没人约的。

 

正好几个小姐妹找我去赏花喝茶,我就带着阿月去了。

 

这些小姐妹们一看到我就围过来追问我,嫁到将军府的感觉怎么样,将军对我好不好,如此这般。

 

同时,很快就进入攀比环节。

 

小姐妹甲说自己的婆婆总给自己立规矩,家里的小妖精整天缠着夫君吸精气,好在前些日子郎中诊断出她有了身孕,不管是婆婆还是夫君都收敛了许多。

 

小姐妹乙说自己那订了亲的未婚夫对自己如何如何体贴,隔三差五就约自己去游湖赏景,真是太粘人了,让自己有些苦恼。

 

小姐妹丙说自己的夫君特别疼爱她,一点都不嫌弃她吃得多,身形壮硕,还总给她买各种各样爱吃的美食,家里的各色零嘴儿都快吃不过来了。

 

以往,我只需要时不时配合的露出关切,羡慕或是惊讶的表情,藏好吃瓜心态,做个善于倾听的旁观者就好。

 

但因为我已经嫁了人,这个环节显然换了新花样。

 

几个人没多几句就话锋一转,将话题转到了我身上。

 

小姐妹甲:“将军对你好不好?”

 

小姐妹乙:“将军府的老夫人对你如何?会让你按时晨昏定省,代替你已故的婆婆给你立规矩吗?”

 

这两个问题还算正常,轮到小姐妹丙时,她的问题可就犀利了。

 

“你听说过白雪吗?”

 

小姐妹甲乙看我的目光瞬间充满了求知欲,以及……显而易见的幸灾乐祸。

 

对此,我一点都不奇怪,

 

因为我们之间的姐妹情就是如此情(浮)比(于)金(表)坚(面)。

 

不过,她们似乎并不需要我亲自回答。

 

小姐妹甲眉飞色舞地说:“这位白姑娘可不简单,听说这些年来哪怕将军不在京城都一直牢牢抓着将军的心,让将军隔三差五就不远千里让人给她送礼物,我看啊,她以后早晚也要进将军府的门。”

 

小姐妹乙接棒继续,“哎,虽说我夫家也有几个惹人厌的小妖精,可那些不过是我夫君一时图个新鲜,过阵子就腻了,可这位白姑娘却是实打实的笼络住了将军的心,一旦她进了门,你的日子怕是不好过啊。”

 

三个人看我的眼神充满了怜悯,好像我嫁进将军府就是入了火坑。

 

我琢磨着,既然她们都知道白姑娘的事,怎么我成亲之前没人和我提一嘴呢?

 

果然还是因为我们的姐妹情太塑料了吧。

 

俗话说得好。

 

幸福都是要对比着看的。

 

以前小姐妹们总觉得自己的日子过得不顺心,可现在有了我垫底,她们大概心里平衡了不少。

 

我想了想,为了小姐妹甲不动胎气,没告诉她,她的夫君在外面养的外室上个月生了个大胖小子。

 

更没提醒小姐妹乙,上旬我和母亲一起出门上香时,看见了她的未婚夫婿和她那一直不对付的董家姑娘亲亲热热地在游湖。

 

我想,董家姑娘应当是不嫌弃她未婚夫婿太粘人的。

 

还有小姐妹丙的夫君,他在烟花巷里的相好们一个个都有着不盈一握的柳腰,而且越纤弱的,越能得他越久的光顾。

 

我担心阿丙知道后会难过得吃不下饭,生生把自己饿瘦了,就继续保持了沉默。

 

哎,我真是太善良了。

 

尽管我如此为小姐妹们的夫妻和睦操碎了心,她们依然没有放过我,铁了心想知道我的婚后生活如何。

 

我也没瞒着她们,端着茶杯笑吟吟地说:“老夫人对我很好,我进门第一天就把将军府的管家权给了我,哎,你们可不知道,将军府的库房里各色赏赐堆得满满当当的,数量多得我看一眼就眼晕得不行,要想把所有赏赐物都清点一遍,怕是要耗上我十天半个月的时间了。”

 

小姐妹们:“……”

 

“晨昏定省?将军府没那么多规矩,我可以睡到自然醒,没有人会指责我。”

 

小姐妹们:“……”

 

“你们说的白雪,我知道。她在我家将军幼年时对他有过救命之恩,将军知恩图报,翻倍回报是应该的。将军英伟不凡,战功赫赫,白姑娘心悦于他无可厚非,整个京城又能有几人不被将军的风姿吸引呢?但能嫁给他的,却只有我一人。”

 

小姐妹们:“……”

 

小姐妹们被我噎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4.来啊!一起造作啊!

回府后。

 

回主院之前,我脚步一转,去了一趟厨房。

 

傍晚,将军从外面归来。

 

虽然他不准备与我同房,但其他方面的体面确实都给到位了,每晚都会按时回来与我同食。

 

可今晚……

 

将军看着一桌子的饭菜,一时沉默了。

 

将军府的管家权已经到了我手中,将军当然知道能安排这一桌子菜的人是谁。

 

我见他半晌未动,用公筷给他夹了一块羊腰子,温柔地说:“将军别客气,多吃点。”

 

将军:“……”

 

我又给他盛了碗十全大补汤,笑眯眯道:“将军每天那么忙,对身体的消耗肯定不少,可得要好好补补。”

 

将军:“……”

 

我见他一直不动,惊讶道:“您怎么不吃啊?这些食材可都是我让厨房精挑细选的最新鲜的,是不和您胃口吗?还是因为是我盛给您的,您嫌弃我?”

 

说着,我神色黯然,满脸苦情道:“难道您之前说会给我应有的体面,只是为了安抚我?我不过是给您夹点菜,盛碗汤,您都不愿意喝。”

 

将军无语地看了我一眼,低头看着面前的汤,默不作声地端起来一口闷了。

 

我勾了勾唇,欣喜地说:“看来您很喜欢啊,来,我再给您盛一碗,我听府里的人说您的胃口一向很大,所以特意让人多煲了一些,这一汤碗都是给您准备的。”

 

将军:“……”

 

将军默默抬头看我,我无辜地冲他笑了笑。

 

堵住小姐妹甲乙丙的嘴是容易,但用将军搪塞我的话来怼她们,我心里却并不觉得多开心,甚至有点瞧不起自己。

 

认真想想,凭什么平均在外头逍遥快活,我却要受这份气。

 

我不好过,怎么能让将军好过呢!?

 

来啊!一起造作啊!

 

再说,我这是怕将军隔三差五就去见他的心上人,频率高了肾亏。

 

像我这么贤惠,以怨报德的人这年头可不多见了。

 

晚上,我一直裹着被子锁在房门口留意隔壁书房的动静。

 

听到将军不但让人送了好几次茶水,还多洗了两次冷水澡,这才心满意足地回去睡觉。

 

……

 

之前我光让阿月出去打听了白雪的来历,更多却没留意。

 

给将军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饭后,却忽然来了兴趣,有点好奇将军和这位传说中的白姑娘之间的关系究竟到了哪一步。

 

不动声色地观察了几天,发现将军并非每次出门都是去见心上人,更多还是去军营或兵部点卯。

 

见白雪的频率大约是十次里有三次。

 

理由嘛,不外乎是白姑娘又有哪里不舒服了,想见将军;或是吃不下饭,想吃京城东南西北角某个知名糕点铺子的点心,将军就会亲自去买。

 

听阿月打听来的消息说,白姑娘翻来覆去用的理由就那么几个。

 

我原本还想着,若是对方真的是当年为了救将军落下了病根,将军为此多费心也是应该的,可上述这些理由,果然还是我玩剩下的那一套吧。

 

将军难道真看不出来对方只是在作妖?

 

有一次,将军回府后,我就忍不住真诚地建议他:“将军,下次你再去白家的时候,不如建议白大人把府里的下人打发了吧,连给家里的主子买点点心都不会,这种没用的下人留着作甚?”

 

将军:“……”

 

我没等将军说话,又说:“对了,我今天清点库房的时候听下人说,您今早出门时拿了一盒上等的燕窝,是给白姑娘的吗?我也听说了她的身体不太好,是要好好补补,不如我让阿月将圣上在我们成婚时送的人参,阿胶拿来,您下次再过去看望白姑娘时一并拿去吧,左右我也用不上。”

 

站在一边的阿月听了我的话,明显露出了不平之色,似乎不懂我为什么要这种接济情敌的事。

 

这她就不懂了吧。

 

东西我是能拿出来,可我敢给,将军就真的敢拿去给白姑娘吃吗?

 

一个会在成亲当天就告诉我有了心上人就不会碰我的人,拿他自己的东西给心上人或许不会多想,但把属于我的东西送过去?

 

我不信我看上的人会这么无耻。

 

果然,将军深深地看了我一眼,说:“那是圣上给我们成婚的贺礼,不论你用不用得上,都是属于你的。”

 

我在心中暗道一句‘果然’,面上却微笑着问他:“那您知道,自从我嫁给您以后,我们就是夫妻一体吗?论理,将军府的所有东西,都算是我们共同所有。我看了一下府里的账目,发现您给白姑娘买点心,买药材走的一直都是府里的账。”

 

“先不提她以后是不是会进将军府的门,但现在,她依旧姓白,您拿着府里的银子去接济外人,是否不太合适?”

 

“您一直忙着国家大事,可能不太懂这些内务,但银子真的不是那么好赚的。”我说着,表情越发痛心疾首起来,“再大的家业,也要从细节上节省,否则多少都不够败的。”

 

将军嘴角明显抽了抽,大约是想到了将军府的家底足够败上几代人都不会败光。

 

可那又怎么样?

 

重点是这个吗?

 

我要的是态度!

 

胳膊肘往外拐就是他不对!

 

将军过了一会儿,才双手攥拳,说:“以后我会用我的月例买。”

 

我这才舒展了眉头,“那就最好不过了。”

 

转天。

 

我领着阿月去了京城最大的首饰铺子,将里面所有最新款的首饰全部扫荡了一遍,回府后将一部分送去给老夫人,其余的则让阿月帮我把能戴的全给我戴上,特意去将军面前溜达了一圈。

 

第二天。

 

我领着阿月去了布庄,将江南传过来的一批上好的绫罗绸缎买了几十匹回去,找来绣娘给自己和老夫人做了几十套新衣服,早中晚一天换六套,继续在将军面前溜达。

 

第三天。

 

第四天。

 

连续七天后。

 

将军终于忍不住拦住准备出门的我,皱着眉说:“你不是说挣家业不容易吗?怎么又买这么多不实用的东西?”

 

不管是首饰还是布匹,库房里都堆了许多,根本用不过来。

 

我眨了眨眼,捂着心口说:“好不容易嫁给了自己心悦的人,却发现对方心里有了人,您知道我内心有多苦吗?其实我每天夜里都会以泪洗面,悲痛万分,只能用花钱的方式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将军看着满脸不可思议,仿佛不明白我怎么能顶着容光焕发,白里透红的脸色睁着眼睛说瞎话。

 

我毫不心虚地与他对视,哪怕知道他听出了我在胡说八道,那又怎么样?

 

我花钱能叫败家吗?

 

我嫁进将军府不就是为了替将军花钱吗?

 

除此之外,我还能做什么呢?

 

我真诚地看着将军,“要不然,您今晚回房间睡?别在书房委屈着了。”

 

给我个伺候的机会,那我就不必继续用金银来麻痹自己了。

 

将军沉默了一会儿,才说:“你随便买吧。”

 

我笑眯眯地看着他,眼底里却一片冰凉。

 

 

 

5.老夫人的话

又过了几天。

 

将军破天荒地主动找到了因为实在太无所事事,正在看着账本细算这个月又帮将军花了多少银子的我。

 

我忍不住透过半开的小窗户看向外面,想看看今天的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出来了。

 

将军先是为我显而易见的动作抽了抽嘴角,最后又看了眼我的账本,不知是不是想到了什么,面皮再次绷紧。

 

但想到过来的目的,又深吸两口气,沉默地看了我许久,才低声说:“……”

 

我狐疑地抬头看他,“您说什么?声音太小了,我没听清楚,您要不再说一遍?”

 

将军脸上顿时露出了几分尴尬,“我说,下月起能否给我增加一些月例。”

 

我眨了眨眼睛,想起将军过来前,最近经常和将军身边的近卫走动的阿月时候,将军今天出门见了旧友,吃完原本想自己结账,却发现囊中羞涩,银钱不够。

 

我对此一点都不奇怪。

 

在我接管了将军府所有库房后,三天两头为白姑娘花钱的将军缺钱花,太正常了。

 

只是,为了白姑娘,让自己陷入这种窘迫境地,是一种怎样的精神。

 

看着将军尴尬得脖子都红了的样子,我没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但很快又抿了抿唇,憋住了后面的笑声,免得将军恼羞成怒之下会直接拂袖走人。

 

好歹将军缺钱时还知道回过头来争取我的同意,没有直接去账房支取。

 

这代表他心中是认可我这个将军夫人在家里的话语权的。

 

这份尊重,我心中还是颇为受用,也认为为了长期发展,应当给将军这点面子。

 

只是……

 

可惜了能让将军如此放得下身段的却是白姑娘啊。

 

……

 

这天,一直没怎么干涉我和将军之间的事的老夫人忽然找我过去说话。

 

“我听底下的人说,将军至今还睡在书房?”老夫人看着我说道。

 

我垂眸不语。

 

将军自己不愿意回房,想为白雪守身如玉,难道我还能舔着脸倒贴吗?

 

老夫人叹了口气,道:“你应当也知道了白雪的事吧。”

 

老夫人拉住我的手,语气和蔼中带着歉意:“我猜,以放儿的性格,恐怕已经和你说过会将白家姑娘纳进来的事吧,甚至可能也说了是我点了头的?”

 

我有点惊讶老夫人的直白。

 

老夫人:“你也别怪我不为你的立场考虑,实在是放儿对报恩一事太固执,我怕我不答应,他当真有天要直接将白家的明媒正娶回来。那姑娘的性子,可不适合坐上将军夫人的位置。”

 

“我当时答应,是想着,如果能用一个妾室的进门,让他不再将还恩情当做心中执念,以白雪的身子骨,又不能为放儿开枝散叶,用子嗣继续吊着他,他的心思自然就会淡了,也算是好事。

 

我之前一直纳闷,既然白雪救了将军,那就让将军以身相许就是。

 

在救治之恩面前,其实家世背景并不那么重要不是吗,她并不认为将军府的门第之见那么重。

 

听了老夫人的话,我好像明白老夫人的顾虑了。

 

白雪平时吊将军的借口或许大多是假的,但她的身子骨不太好也是事实。

 

一个不能为将军府开枝散叶的将军夫人,一旦硬生还可能配上一条命,将将军府陷于不义的将军夫人,的确不合适。

 

老夫人继续说道:“我一直认为,不论是家世,还是品性,甚至你对放儿的心意,都和放儿再匹配不过。”

 

“照我看,放儿并不见得是真的多喜爱白家姑娘,不过是常年的照料让他习惯成自然,认错了自己的心意。人心都是肉长的,放儿又重情,只要你和放儿多相处相处,再给放儿生个一儿半女,你还担心放儿的心收不回来?”

 

老夫人一番话说得合情合理,甚至让我拔掉了最初因老夫人对将军的承诺而梗着的一根刺,可是,我心中却依旧不那么乐观。

 

两情相悦固然美好,可这世间并不是所有付出的心意都能通过朝夕相处得到回报。

 

更何况,凭什么我要枯等着将军对白雪没了心思才回过头来看我?

 

我的感情还没那么卑微而廉价。

 

但老夫人的话并非对我毫无触动。

 

有一句话,我还是很认同的。

 

有了一儿半女,我在将军府的地位会更稳。

 

而反过来,如果一直不能生,即便没有白雪,外面盯上将军夫人的位置,想让我下堂的恐怕也不会少。

 

既然如此……

 

6.既然你想要,那就给你!

“你说什么?”将军一脸惊愕地看着挡在书房门口的我。

 

我微微一笑,“将军在书房住的也够久了,是时候回房歇息了。”

 

将军看了我片刻,“我不是说过……”

 

说了半句后,可能是想到左右还有下人,就改了口:“回房再说。”

 

进了房,将军才接下后半句话:“我说过,我不会碰你,我这对你不公平。”

 

我心想,究竟是对我不公平,还是你想为白姑娘守身如玉?

 

有了心上人还能娶我,难道就对我公平了吗?现在还差这一点?

 

我说:“您说会给我应有的体面,可时至今日,整个将军府的人都知道我至今还没和您圆房,您要是做不到,就别随便放大话。我这嫁了人跟没嫁一样,一天天日子过得跟丧偶一样。”

 

将军脸色骤变。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

送奶茶即可解锁本故事“隐藏”后续+结局!入股不亏哦!

还请喜欢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多多支持喵喵!

么么哒!



评论

热度(7)